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表裡不一的你

雖然我早就已經知道你的性格,但知道的越多的時候,
對你也越失望 你在我心目中的分數就來變成負數了。

你能不能就有那麼一次對我說真話?
如果你不想說真話 那我寧願你直接不說。
你沒有真心對你好的朋友能怪誰?
怪你自己不肯坦誠吧。
朋友之間最需要的是信任,
你不告訴我實話 也許是你不信任我吧。

在別人眼裡 我們很友好
這都是表面罷了 哈哈哈哈
你們想要這樣的關係?
當這段關係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時候 
你們一點都不會想擁有。

維持我們這段關係 我很辛苦。
什麼都得順從你 忍你 讓你。
你是千金小姐我懂 但在我媽媽眼裡我也是寶。
你只不過比較有錢 我擁有錢買不到的
就是友情。

你有嗎? 相信就算你答有,
答案都會是我吧?
不然就那幾個了吧?

對 你很有錢 但是錢不是你賺的。
你用錢像用水一樣的時候 
你想過你爸媽以前是怎麼賺的嗎?
當你會賺錢的時候 相信你會明白。

告訴你做工辛苦 能不做就別做
但你就發小姐脾氣說
我就是要 好 隨便你

發洩完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