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最難熬的假期

對著你我就來瘋了 你就不能有一天講話是好聽一點的嗎?
每天都要讓你 聽你說那麼難聽的話,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
真的沒試過假期那麼難過。

真的第一次假期那麼難過,
還要是我生日的假期,
就那麼對著你,
被你羞辱,
不是看在朋友的情面上,
我們翻臉了吧?

你總是說的自己很可憐,
做什麼都好,都會做對自己好的,
對 也許是天性 為自己好,
但是你做的決定,
就不能兩全其美嗎?

你總是在做了決定後 才問我介不介意,
不覺得太遲了嗎?
我也只能說沒關係。

如果你想撇下我出去約會,
你可以直接告訴我,
不必問我怎麼樣怎麼樣,
如果我不知道事實,
或許我會有罪惡感這樣拖著你,
原來 是我拖著你啊
哈哈哈哈

朋友,
我們還算是,
好朋友以上的,
我們都不會是吧。

不是去過一個朋友的家過夜,
經常見面,有很多照片,
就是好朋友或知己,
在這些背後的故事,
有誰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