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算了,反正是我小气.

今天用电脑了,应该说是特地用电脑.
因为想上来写东西....

公平?

是什么??

我不懂,我懂今天可能是我小气,
但我就是忍不到.

三尺的距离?你跟我说篮球的规则?
对,我不懂篮球的规则,
所以我就看你们怎么玩,我就跟着怎么玩.

你跟她的距离是零距离就是对的,
我防你的时候至少都有留给你空位你就说我不对,
说什么三尺的距离.

我懂我是小气,我是忍不住,所以我还是讲了出来.
结果你就坐在那边撞柱子,跟她们不懂在讲什么,
然后她们又看看我,
这样是什么意思?
我的错吗?

算了,讲到最后都是我的错,
是我小气,
是我不懂规则,
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说什么都是错的,
我闭嘴,我走开,
是最好的.

我不会再跟你玩篮球,
不会再跟"你们"玩篮球.
因为我不懂规则,
只会让你们难堪.

就算了吧,
是我太傻,
我忘了你告诉过我你对她的感情.

我是小气鬼!

#我是小气,跟我讲规则?我一定会记住规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