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明天,最后一天.

明天终于要来了,
考试的最后一天终于来了!!!
我终于释放了TT

考试开心在哪里?不是成绩,
是考试的时候可以睡觉-_____-
今天都不懂自己睡了多久,还以为放学了,
结果还有一科要考-_-

时间过的很快,已经来到7月中了,
开学时总希望快点年尾,但现在来了,却想回到开学.
突然间很不舍啊,就来要跟朋友们分离了.
不懂怎么就是有一种预感我跟她们会分离.

当然也是有不想同班的人,
但是想同班的多过不想同班的,
好纠结啊!!!

---转题---

一阵子不上面书,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不红的人红了,红的人变不红了,
朋友之间也变了,
变得不再信任,反而在猜测对方.

我不懂你怎么了,
你怎么能说我们其中有人喜欢他,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想.

你说我们整天在你面前提起他,没顾虑你的感受,
那你这样说我们,又有顾虑我们的感受?
不要把你自己觉得的当事实,
你说我们其中有人喜欢他,你又有什么证据?
说什么他不是你的,你没资格讲什么.

你在那边说我们有人喜欢他就是在说我们!
一次就算了,还接二连三,
正真不顾虑别人感受的人是谁啊?
问问自己,不要总是先怪别人.

或许你不是在讲我们,可能是我们自己自恋,
爱对号入座,
但是如果不是你这样写,我们又会误会在讲我们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搞到这样,
或许是因为那男的,
就因为我们都懂了,都认识了,
你就一直怀疑我们喜欢他,说什么我们跟他很配,
会好好祝福这种屁话.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希望只是我的错觉,而不是你真的变了.

#我们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