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考试来了,就是明天.


明天就是PMR Trial了,死期到了.
但是我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不懂是不是傻了.-3-
我竟然能连考试的日子都记错,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__-

打从心底的佩服自己-_______-
听到Trial这个词可能很多人已经在紧张中,
但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好像自己不用考PMR这样.

是我太轻松了?还是什么?

总觉得Trial跟平常的考试没什么两样,
也许是我轻视了这个考试吧,
但是我依然没有那个考试的心情,
很奇怪,第一次一点都不紧张,
也许是知道自己的成绩会如何了吧.

可能自己已经放弃自己了吧,
觉得努力不努力都一样.

别人10分钟做完考卷得到的分数是我想要的,
甚至是比我想要的更多.

而我的努力只换来了刚刚好.

有时候真的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别人能够不劳而获?
而我必须那么辛苦的去争取.

对,努力过才得到的会更珍惜,
但看见别人不用努力就能得到,
心情难免会不爽为什么自己不像别人一样?

-----转题-----

其实这几天都想上来更新,
但是上来了以后都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又关掉了.

这几天就有人跑来问我怎么没更新,
不是不想更,是不懂要写什么啊.

最近想了很多,
朋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是拿来出卖的吗?
是拿来当话题聊的吗?

想不通.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
信任都是最重要的.

但一旦有人背叛了自己,
那份信任就不会再回来了,
当一个人远离自己的时候,
先不要埋怨别人怎么这样,
先想想自己到底做过什么让别人讨厌.

这是我最近领悟的.

我们有时候就是喜欢讲人这不好,那不好,
但却很少会好好看看自己是否有一样的问题,
我们只看到别人,会叫人检讨自己,却不会好好的检讨自己.

我自己也是一样,
我承认.

我会讲人这个那个,
但我却很少检讨自己,
我自己懂有这个问题,
但就是很难改得掉.

也许这是一门学问吧.

不讲了,好像写太多了.

#一诺千金,没什么人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